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筹备组组长万禹江至富宁县人民检察院指导公益诉讼工作开展
2019-06-28 

 

 


625日,文山州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筹备组组长万禹江一行到富宁县人民检察院对公益诉讼线索排查工作进行指导。根据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万组长一行到富宁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医疗废物与医疗废水的管理情况进行调查了解,采取座谈听报告和实地现场查看的办法,首先与富宁县卫生健康局相关局领导、相关监管股室工作人员举行了了解情况座谈会,会后又到县人民医院和县所在地的新华镇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医疗废物与医疗废水的收集、运输、处置情况。调研指导工作结束时对我院提出了案件数量要上升、案件质量要保证、精品案件要凸显,增效保质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的要求。在万组长的现场指挥和督导下我院于26日对2件相关部门未全面履行医疗废物与医疗废水监管职责,可能致使公共利益遭受损害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向文山州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请示,第八检察部目前已受理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