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各项检察业务齐头并进
2019-08-01 

 

731日,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燕平同志深入我院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云萍同志汇报了我院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做了补充汇报。在认真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后,姚燕平检察长对我院2019年上半年各项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各检察干警同心同德的工作成果,成绩来之不易。姚检察长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形势,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下半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一是要补短板,着力解决各项检察业务发展不平衡问题,聚焦四大监督,找准病根,对症下药;二是要强弱项,要正视困难问题,紧盯目标任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瞄准突破口,迎难而上,确保各项检察业务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