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富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部署会
2019-04-16 

  


        为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富宁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确保扫黑除恶信心决心不动摇、目标方向不跑偏、工作措施不走样,富宁县人民检察院于415日组织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部署会,就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云萍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富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州扫黑办<关于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通报了《富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富宁县人民检察院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富检20194)。

 

DSC_7547_副本

 

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云萍同志并就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精诚团结,人人参与,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二是狠抓落实,各检察干警要严格按照《富宁县人民检察院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任何环节不出现纰漏。三是各检察干警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等各项工作制度,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来。四是坚持实事求是,各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积极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访谈准备工作,确保访谈工作客观高效。

 

 

DSC_7590_副本

 

 

 

 

 

 

 

 

 

 

 

会上,我院还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第二次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