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富宁县人大常委会对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19-09-18 

  2019年9月12日,富宁县人大常委会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昌帮祥、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李捷、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黄国贵组成的调研组对富宁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以来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检察长韦丽及第三检察部公益诉讼办案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到剥隘库区视察库区水环境治理情况,并听取了农业农村局渔政站执法人员对库区水资源环境治理的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对库区环境进行了视察。在专题调研汇报会上,第三检察部负责人王文静检察官就2017年以来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的情况向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作了汇报。人大调研组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公益诉讼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昌副主任在会上对今后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意见,同时希望检察机关与其他行政部门加强互动,积极合作,携手共创社会治理多赢、双赢、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