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富检动态
“未爱”护航 携手同行——富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座谈会
2023-11-23 

为统筹推进富宁县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了解各职能部门贯彻落实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合力谋划下一步工作措施,形成各职能部门共同抓好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11月17日上午,富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县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座谈会。州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县人民检察院对涉未成年人案件情况进行分析。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针对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人违法犯罪难点,就如何加强宾馆、酒吧、网吧等重点领域管控,如何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如何开展好家庭教育指导等问题开展充分讨论。到会指导领导对富宁县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下一步,富宁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实现资源共享,共建共治,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富宁县人民检察院